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先祖杜煌伉儷

From: 陳國珍

Sent: 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 10:23 PM
To: undisclosed recipients:
Subject:
先祖杜煌伉儷

 

 


 

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投影新境界

投影新境界:Light Blue Optics帶來Light Touch

文章分類: 特色玩意, 電腦周邊, 無線相關


[撰文:icebin]

我們看過很多投影技術,但是現在看到Light Blue Optics的這個技術是另外一種應用,它把投影和觸控互動結合,就變成了這個Light Touch產品,可以在很多平面投影使用。其工作原理是,利用雷射投影虛擬出一個10吋大小800×480像素WVGA解析度的觸控式螢幕,使用紅外線感應技術來攝取操控動作。

Light Touch內建2GB記憶體,支援MicroSD擴充,最高可達32GB,可使用交流電源或電池進行供電,續航力是2小時。它能夠執行Adobe的Flash Lite 3.1,並可以透過Wi-Fi或藍牙連接至其他電子設備上網。可應用的場合有很多,包括餐廳及服裝店等,跳轉全文後來看圖片及影片。


新春合照2

 

新春合照





 

蔡詠琪七個半月時與美珠姑婆

 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Google線上書籍七百多萬本與原文作者達成協議

Google線上書籍七百多萬本與原文作者達成協議

愛看書的朋友有福了
線上書籍
這裡有太多的書本可以看了

http://books.google.com.tw/books

【請注意:當你進入網站依其左欄點選你想看的「書的類別」後,你看到的祇是該類別第1頁的20~30本書名,該頁底部還有數十網頁(每頁約有20~30本書名)相同類別的各種書名供你點選閱覽】

都是該書的全文喔
每一頁都有,共有七百多萬本書
的全文可看,只嘆息自己沒有那麼多精力
及時間可以看完。

這裡有的書有兩項優點
1.不必再買重覆的書
2.不必再跑到圖書館借書

微笑的小狗 photoshop

微笑的小狗


動物或小孩拍照時的表情是難以控制的,有時他們會擺出警戒、懼怕或是臭臉不高興的樣子,在Photoshop中,這些表情也是可以被適度的修正的,甚至也可以用這種功能去製作一些特殊趣味的相片。

Step

1.在下圖中比較前方的小狗,就沒有後面那隻笑的開心,如果想讓牠成為微笑的小狗(或是奸笑的小狗也行~),可以執行「濾鏡」>「液化」,開啟「液化」操作視窗。

2.在「液化」操作視窗的工具箱中選取「向前彎曲」工具,筆刷大小為100 (原則是略小於小狗嘴巴的寬度) ,然後對嘴角向右上方拖曳。(在變形/持續修正的過程中,可以用「重建工具」塗繪被修改的部分,被塗繪的區域會回復成原來的內容),最後變形出微笑的嘴型(這個功能必須藉由練習來體驗,它不像其他功能可以有精確數據輸入)。






3.改選「縮攏」工具,大小約為50 (原則是小狗眼睛的1.2~1.5倍大),然後在小狗眼睛上方眼皮處按著左鍵向右上拖曳一小段距離(請由練習來體驗),使的藉由上方眼皮的內縮使的眼角眼皮上揚,比較有笑意的感覺,這樣便改變了小狗的表情。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